我是芝穎的媽媽,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芝穎到佑孳學苑已經六年了。想當初,會選擇佑孳學苑是因為看到佑孳的環境舒適,每個教室都有屬於它的一扇窗,不僅空氣流通,空間也相對明亮,可以說是一個相當良好的學習環境。


  芝穎剛來到佑孳時,正好是七月份的暑假期間,李老師每週都會安排一日的戶外教學,讓芝穎非常喜歡。透過將快樂與知識的結合,芝穎對學習也產生了莫大的興趣。除此之外,很開心在小二的時候,李老師鼓勵芝穎考取東門國小的一般智能資優班。在佑孳老師的教導與幫助下,也順利考上了,就這樣,我們從原來的三民國小轉到東門國小就讀,來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學習環境。這四年來,在許多的老師幫忙下,芝穎的自我能力提升了很多,不僅參與了科展競賽,也增加了台風的穩定性,功課方面更是不用我擔心。
  

  今年暑假開始,佑孳決定從芝穎這一屆創辦國中部,當然,我也會繼續選擇佑孳學苑。原因是老師們的教學理念很好,就像是教數學的胡老師,她的教學方式是讓小朋友懂、理解,並非讓他們一味地死記。這樣的學習,才是真正的將知識記在心裡。

  
  算一算,與佑孳一起也經過六年了,我希望芝穎能再與佑孳的國中部一起成長,並且持續地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孳學苑(yowt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