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發現瓜類植物的雄花與雌花有什麼不一樣嗎?


 

2.      如何區分哪一根筊白筍在青苗時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3.     花爸爸要寄花粉給花太太,你知道他可以用那幾種方式傳遞嗎?


 

4.      種植在山上的蔬菜與水果,常常因為乾燥氣候而沒有水喝,那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5.      要選擇什麼類型的土壤才能幫助植物長得又高又壯呢?


 

6.      你知道為什麼高麗菜可以在寒流時節依然甘甜美味嗎?


 

7.      農夫阿伯說豌豆也會怕鬼呢?這是為什麼呢?


 

8.      有些蘿蔔的身體空空如也是為什麼呢?那在照顧蘿蔔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讓它的身體健康完整呢?


 

9.      媽媽說有機的食物最健康了,那你知道什麼是有機農場、有機農產品嗎?


 

10.  想一想秋天時農夫阿伯在辛苦收割後,所產生的稻稈還可以做什麼用呢?


 

11.  為什麼我們平常吃的瓜類植物一開始開花都不會結果實呢?


 

12.  小軒想要生吃涼拌的芋頭,卻被媽媽阻止了,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孳學苑(yowt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