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可以發現瓜類植物的雄花與雌花有什麼不一樣嗎?


 

2.      如何區分哪一根筊白筍在青苗時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3.     花爸爸要寄花粉給花太太,你知道他可以用那幾種方式傳遞嗎?


 

4.      種植在山上的蔬菜與水果,常常因為乾燥氣候而沒有水喝,那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5.      要選擇什麼類型的土壤才能幫助植物長得又高又壯呢?


 

6.      你知道為什麼高麗菜可以在寒流時節依然甘甜美味嗎?


 

7.      農夫阿伯說豌豆也會怕鬼呢?這是為什麼呢?


 

8.      有些蘿蔔的身體空空如也是為什麼呢?那在照顧蘿蔔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讓它的身體健康完整呢?


 

9.      媽媽說有機的食物最健康了,那你知道什麼是有機農場、有機農產品嗎?


 

10.  想一想秋天時農夫阿伯在辛苦收割後,所產生的稻稈還可以做什麼用呢?


 

11.  為什麼我們平常吃的瓜類植物一開始開花都不會結果實呢?


 

12.  小軒想要生吃涼拌的芋頭,卻被媽媽阻止了,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孳學苑(yowt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