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幼稚園即將畢業時,實地拜訪過好幾家安親班後,覺得佑孳學苑在硬體方面非常用心,而且同在一樓層可提供兒童一個安全良好的課後照顧環境,這是我選擇佑孳的第一點。

                                          
進入佑孳後發現:

  佑孳在課程的安排非常用心,例如國小中低年級孩子的課業並不難,佑孳的課程會排些推理思考的數學,以訓練靈活獨立思考,這是我個人覺得對孩子非常好的課程。

                                           

  負責人胡老師是教數學的,她的教學評量是自己整理而非坊間一般買到的現成評量,可見其用心。數學是要從小就得打好基礎的科目,由胡老師來教數學,我很放心,除了因為她是負責人,所以不會有中途離職,讓小朋面臨須要重新適應新老師教學的問題外,胡老師還是一位教學非常認真負責的老師。

  

        佑孳就像一個大家庭,跟一般安親班不同,胡老師及李老師不像一般安親班會跟你斤斤計較、算計。如果你有需要,李老師會義務性的幫你照顧妳的小孩,比如之前學校因為H1N1而要求停課一星期,還有學校運動會補課時。除此之外,如果你的小孩有需要上其他課程,他們會為你推薦好的補習老師,省去你自行摸索的時間。他們對小孩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也會適時給予家長建議。Angel在佑孳六年了,數學、國語及自然都不需要我太過操心,非常感謝佑孳照顧我的寶貝女兒。未來Angel的國中數學還是請胡老師您繼續幫忙照顧。我相信相處六年的你們,師生倆應該很有默契知道彼此的需求。佑孳,加油!


  


佑孳學苑老師們的話:

新瑜本身是一位聰明又認真的孩子,
在接受新知的過程中總是不留餘力
因此,這也是為什麼她在小學二年級可以考上東門資優班
並且在踏入新的階段時
再度考上光華國中的數理資優班

學習的路上
妳在佑孳學苑漸漸地成長
老師們看著,都以妳為榮
不僅為妳的成果感到喜悅
更欣賞妳的學習態度

希望接下來的學習路上,妳能永保初衷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孳學苑(yowt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